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福建烟草工商双方到南平物流协同调研(图)

2016年06月06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何建光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31日,福建省局物流处、福建中烟物流处一同到南平烟草物流调研工商协同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物流公司总经理何秀莲汇报了工商物流一体化、“两烟”物流一体化建设及精益管理、绩效管理、降本增效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项目办主任黄一斌汇报了物流整体迁建项目总体情况和实施进度情况。与会人就“两烟”物流一体化课题、工商卷烟烟叶双向运输、纸滑托盘联运、空烟箱回收及降本增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福建中烟物流处处长姜成峰对南平物流的工作成效及配合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工商双方要继续紧密合作,加强互动学习,互促互进,实现共赢发展。

  省局物流处处长黄永辉对物流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加强与工业的合作,做到无缝对接;二是要转变观念,把降本增效作为工作重点,厉行节约、精打细算,发挥物流第三利润增长源的作用;三是要加强管理,做到绿色、高效、质量、廉政发展;四是要抓好“两烟”物流一体化课题,认真做好烟叶仓储模式优化和作业成本法研究等工作。

  省局物流处,厦门、龙岩卷烟厂物流部门相关人员及南平物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