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苏省无锡市局物流中心“三个确保”护航雨季配送服务工作

2016年05月30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省无锡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应对近阶段锡城连续降雨天气,保障雨季配送服务质量,物流中心以“三个确保”有效措施,护航雨季配送服务。

  全力确保无安全责任事故。严格落实车辆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工作,坚决做到“一安、二严、三勤、四慢、五掌握”的规定,做到“千忙万忙,安全不忘”;同时,结合无线车载视频监控系统对各配送车辆进行动态管理,对配送车辆在途行驶进行全面的安全监督,强化驾驶员雨季安全行驶能力,尽全力预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全力确保无配送服务投诉。坚持日常服务行为规范化建设,突出微笑服务和文明用语,通过零售客户问卷调查表和召开咨询服务案例分析会,利用班组晨会交流投诉咨询案例,及时提升配送人员服务技巧,尽全力确保无配送服务投诉。

  全力确保无褶皱破损卷烟。严格要求分拣员、搬运人员、堆垛员在分拣、理货、堆垛作业过程中必须轻拿轻放;同时,在卷烟配送环节,要求配送人员在装车过程中规范、整齐堆垛,必须做到烟垛稳固,各环节认真落实痕迹管理,确保配送卷烟褶皱破损率为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