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新余烟草加强春季雷雨天气卷烟配送安全管理

2016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芳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当前正值春季雷雨多发季节,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积极采取措施,切实加强雷雨天气卷烟配送安全管理。

  定制度,制定配送签到制度,要求配送人员当日领货和送货返回必须签到,对未及时返回的车辆保持联系;重检查,加强对配送车辆的常规检查和养护维修,确保车况良好;配装备,针对农网线路路况差、人流少、路程远的特点,为每辆增配千斤顶、安全锤、拖车绳等安全应急设备;抓培训,定期组织开展安全培训,重点强化防雷避险、泥路陷车自救、遇险求救等技能培训,提高员工应急能力;勤沟通,通过电话、短信息、微信等渠道,及时天气情况及对应措施等信息发送给配送人员,并随时保持联系,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第一时间进行指导处置和安排施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