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省局考察贵州毕节物流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图)

2016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湖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3月17日上午,江西省局(公司)一行到毕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考察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市局(公司)翟欣副经理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智能立体库、分拣车间、数据调度中心、自动开箱机、机关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阅览室,观看了三维仿真平台应用演示和“奋进中的毕节卷烟物流”,了解了备件库、周转箱、福莱轮等运行使用情况,听取物流中心基层党组织建设、精益卷烟物流1565推进模型等经验介绍。考察组对毕节物流基层党组织建设在业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发挥的作用表示赞赏。认为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落脚点,只有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健全而充满活力,整个党的组织才能坚强有力、朝气蓬勃,才能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

  交流中,双方还就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来团结带领群众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如何把党员培养成技术能人,把技术能人培养成党员干部,使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得到提高,促使全员参与到精益管理、改善课题研究、微送货、非烟物流等等工作中进行了研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