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贵州毕节市局物流中心党委帮助困难党员职工解决问题(图)

2016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湖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2月1日,贵州毕节市局物流中心党委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关爱帮扶基层困难党员,践行好“三严三实”要求,落实领导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切实帮助困难党员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困难党员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关怀和温暖。

  中心党委一班人冒着深冬的严寒,带着组织深切关怀和牵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深入送货一线亲切看望慰问贫困党员,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同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及慰问金。

  在与其深情交谈时,中心领导殷切的希望他们能克服困难,勤奋努力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心2016年再创佳绩多作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