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福建南平烟草物流2016年全面提升绩效考核深度

2016年01月15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何建光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11日,福建南平烟草物流召开2015年度绩效分析会,通报总结2015年绩效考核工作情况,明确四项措施强化2016年绩效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2016年南平烟草物流要持续完善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加大考核力度,提升考核质量,严格责任落实,充分发挥绩效管理的激励作用。一是完善考核评价。进一步规范员工月度绩效合约,明确绩效考核的项目、细则及标准。二是明确考核重点。把工作的实效性、执行力和完成质量列入考核重点,对工作未按时完成或质量不符合要求的进行重点考核。三是加大考核力度。要求各部门每月严格对照既定的绩效合约对本部门员工进行考核,做到客观、公正,并按时如实上报员工的月绩效考核结果。四是强化考核监督。公司绩效考评办每月开展一次绩效考评,对照各部门员工制订的月绩效合约内容逐项进行抽查考评,对于部门考核落实不到位的,追究相关部门负责人责任并给予加倍扣减绩效分值。

  公司总经理何秀莲表示,公司将通过加大绩效考核力度,提升绩效考核深度,狠抓工作时效性和员工执行力建设,着力提升全体员工责任意识、抓落实意识和解决问题的意识,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努力提升企业发展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