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商丘豫烟物流公司提前部署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

2015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闫冰
A+ A

  烟草在线商丘消息  商丘豫烟物流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结合省、市局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公司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不能掉以轻心,要抓早、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落实好任务突出重点。

  物流公司要求,在2016年安全生产过程中,要结合公司实际着力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转型升级、着力推动安全硬件设施提质上档、着力推动安全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和着力抓好安全保障措施落实。

  同时,物流公司将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切实抓好“三同时”管理,特别是要严格加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安全工作一票否决。对于今冬明春的安全工作,要求紧绷安全生产的弦不松、保持安全防范的力度不减,确保物流公司全年安全无事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