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福建莆田市烟草物流各班组学习“一点课程”(图)

2015年12月08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宇
A+ A


分享会现场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3日,福建莆田市烟草物流有限公司召集各班组组长及全体机关人员举办“一点课程”班组分享会。

  分享会上,各作业班组代表及机关内勤人员,围绕“精益物流建设”主题,立足实际生产作业工作,集中分享了“什么是八大浪费、目视化管理的作用、如何辨别新版100元人民币、如何提高车门使用寿命”等11个涉及卷烟配送、货款安全、设备保养、客户关系维护等多方面课程内容。会后,公司还对具有接地气、实操性强、推广意义大特点的优秀课程进行了表彰奖励,有效营造了班组管理氛围,促进了各班组之间的交流学习,达到较好的分享效果。

  据悉,物流公司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班组交流分享活动,丰富员工交流互动平台,促进工学结合、推进公司班组化管理,提高队伍整体素养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