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云南中烟试点省外卷烟托盘联运推进行业物流建设

2015年12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省烟草公司试点开展托盘联运工作,实践推进行业物流建设工作。

  经双方协商,云南中烟在成都、泸州市实施托盘联运。启动当天,托盘运输车辆使用绿色通道,准时到库并完成卸货,物流车辆周转率有效提升;运抵卷烟无散垛、垮垛,无需二次整理即可入库,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卷烟托盘联运是中国烟草近几年物流工作的重点之一,可有效提高工商协同营销水平,切实提升卷烟供应链物流效率。云南中烟2014年起在省内开展了红河、大理同城托盘联运。

  下一步,云南中烟将提升内管水平,提高装卸组盘效率,加强与当地烟草公司的沟通联系,探索出既适合长途运输,又能最大幅度减少成本的方式方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