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组织物流师岗位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2015年1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敏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近日,江西吉安市局根据省局的统一安排,认真组织实施了三至五级物流师岗位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来自全市系统从事物流工作的80名考生参加了此次鉴定考试,其中初级41人、中级37人、高级2人。为确保此次鉴定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市局认真抓好了工作。

  一是严格审核报考人员资格。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于不符合申报资格的一律驳回。

  二是积极备考,组织开展了几次形式多样的考前培训,并积极参加了省局的视频培训。

  三是细致地开展考务工作。从选择场地到布置考场,注重每个环节为考生服务,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使考生能够发挥最佳水平。

  四是严控考场纪律。要求监考人员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明确考生不得将手机和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同时,启用4台监控设备,进一步确保了考场纪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