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苏新沂市局:大雪纷飞不减送烟热情

2015年1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超
A+ A

  烟草在线新沂消息  11月24日,江苏省新沂市地区迎来入冬第一场大雪,天刚蒙蒙亮,城市的轮廓还看不清,江苏新沂市局配送员姜山便和他的同伴出发了。 

  带着防滑链条的送货车艰难地在乡村小路上缓慢的前行。四周茫茫一片,路上的积雪足有两寸多厚,风裹着雪,似乎要把人呼出的气马上就变成冰碴子似的。车走走停停,停停走走,其间送货员姜山和同事杨华君不知铲了多少次雪,搬了多少次石头。“不行,这样太危险,你在车里等我,我步行过去,我估计20分钟就能到德芙商店。”车子行驶到唐店镇龙河村沭河漫水桥时候,配送员姜山果断地说。抱起德芙超市订购的一箱烟,朝着河对岸德芙超市的方向艰难地走去。每一步,都得小心翼翼,稍不留神,摔跤是小事,不足5米的漫水桥下是湍急的沭河水。

  “在家吗?烟草公司的给你送烟来了!快来接烟吧!”姜山气喘吁吁地喊道。“天哪,真是你啊!这么冷的天,这么大的雪,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呢!快进屋,暖暖身子再说!”德芙超市老张感动地一把将姜山拉进屋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