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全员练技能 重庆烟草物流分公司开展消防演练(图)

2015年11月25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胡智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灭火时一定要对准着火点!”“不要一次性喷射多过的干粉!”“要确认燃烧是否熄灭!”11月23日上午,重庆烟草物流分公司消防演练中,控制指挥人员不断提醒员工扑救初期火灾要领、正确使用灭火器。

  初起火灾的扑救一直是员工应急技能的短板。此次消防演练中,物流分公司将重点放在了提升员工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上,目的是要让公司的每一名员工、物管护卫人员都要亲身参与初起火灾的扑救,让员工在相对紧张的氛围里,一人独立使用灭火器完成扑救初起火灾,让每名员工感受一下简单灭火动作中的细节要点,让员工在应对初起火灾时更有沉着自信。

  一直以来,物流分公司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此次演练是物流分公司提升员工应急技能又一举措,在12月的岗位达标活动中,该公司还将开展电气设备、生产设备、特种设备的现场处置训练,以此锻炼和检验员工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建立坚强的安全防护屏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