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广西乐业县局(营销部)公开选聘卷烟物流中转站管理人员

2015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振乐
A+ A

 烟草在线乐业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广西百色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新一轮用工分配制度改革工作精神,根据部署和安排,选聘符合广西百色乐业县局(营销部)卷烟物流中转站中层管理岗位人才,且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11月3日,乐业县局(营销部)公开选聘卷烟物流中转站管理人员。

  选聘方式以民主测评和上级党组把关决定相结合。民主测评分三个层次进行,实行100分制,其中,表(A)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领导班子测评,占40%;表(B)县局(营销部)领导班子测评,占30%;表(C)员工测评,占30%;选聘出2个候选人,再报市局(公司)党组综合研究确定最后人选。

  测评内容以“德、能、勤、廉”为主,主要检验选聘对象在“德”方面,是否正确把握政治方向、敢于担当;“能”方面,是否认真履行职责、善于管理;“勤”方面,是否保持热情的工作状态、良好作风;“廉”方面,是否能够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乐业县局(营销部)共有16人报名该岗位选聘,通过发放测评表,评分、投票、收集、统计、折算、汇总、排名等一系列工作,经过由各层级人员对评价对象客观、公正地测评、角逐,最后选聘出第一名和二名为候选人,并当场封签原始档案材料报送市局(公司)。

  选聘全过程由该局(营销部)党风廉政建设信息员、兼职纪检监察员全程监督完成。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有关负责人到场指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