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甘肃庆阳市局完成配送计算机终端管理系统安装部署

2015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庆阳消息  近日,按照《甘肃省公司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整改项目北信源网络准入及终端管理系统部署方案》,甘肃庆阳市公司通过精心组织,协力配合,科学施工,顺利完成了物流配送系统终端管理软件安装部署。

  一是组织技术人员按时参加了全省终端管理系统视频培训,认真学习设备功能、策略配置方法和项目实施计划要求等,并对分拣配送服务器、工控机、特种设备和办公电脑等进行了全面清点核查,如实统计填报《人员机构信息表》和《例外设备信息表》,为项目正式实施做好充分准备。

  二是明确分工,靠实责任。要求技术信息部工作人员承担具体部署任务,其他部门协力配合。提前检查设备系统运行状态,下载操作说明和安装软件,备份重要数据资料,保证此项工作有序进行。

  三是项目施工过程中,技术人员灵活安排时间,尽量做到不影响正常业务办公,按部门和设备类型分步实施。同时,对于安装和系统应用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上级部门和厂家技术人员,研究解决,确保顺利完成系统部署任务。

  通过部署终端管理系统,实现了所有办公计算机安全接入网络认证管理,电脑病毒做到实时防护,有效提升了设备信息安全管理水平,为卷烟物流业务正常开展提供了可靠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