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贵州黔东南州局物流中心为车辆配置钥匙“安全柜”

2015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玉峰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如果说车辆GPS管理系统和车载视频监控系统翻开了黔东南卷烟配送安全新篇章的话,那么最近贵州黔东南州局物流中心安装的车辆钥匙智能管理系统则开启了“智慧安全2.0”,全面解决了配送车辆收车后的安全管理大难题。

  之前,受交通状况等影响,卷烟中转、配送车辆收车时间不确定,车辆钥匙管理存在一定困难,公车私用虽能从制度上进行管理,但无法在行为上进行制约。为全面杜绝公车私用现象、强化车辆收车后安全管理,贵州黔东南物流中心为车辆配置了钥匙“安全柜”,实现车辆安全管理四保障。

  一是保障钥匙管理责任到位,钥匙使用人经过身份授权,取、还钥匙都须通过密码或指纹进行身份识别才能进行相关操作,确保车辆钥匙仅限被授权人员使用。

  二是保障钥匙使用记录到位,系统自动登记取出时间、归还时间、人员姓名等信息,管理人员可以通过网络实时查看钥匙使用、归还情况,统计配送车辆出车和收车时间等信息。

  三是保障钥匙安全管理到位,柜内钥匙智能锁控,授权人员只能取出属于自己的钥匙,钥匙柜强行打开会发出警铃,确保车辆钥匙安全。

  四是保障钥匙随时存取,钥匙柜通过智能控制,车辆出车时、收车后可以随时存取,全面实现了无人化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