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贵州黔东南烟草物流中心谋划标准化中转站建设

2015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玉峰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为贯彻落实标准化建设工作,深入推进物流非法人实体化运作,贵州省黔东南烟草物流中心提出“四定”积极谋划标准化中转站建设。

  一是定管理方式,按照物流非法人实体化运作要求,采取物流中心垂直管理和县局(分公司)属地管理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突出卷烟物流业务的无缝对接,另一方面突出工作活动的监督管控,既发挥物流资源统一调度的管理优势,又有利于后勤保障的有效实施、安全问题的排查处置。

  二是定管理内容,严格按照《烟草商业企业物流非法人实体化运行管理规范》、《烟草商业企业卷烟物流配送中转站管理规范》相关要求,围绕区域中转站线路、车辆、资产、成本、服务、现场、安全、绩效8个主要管理职责,收货、暂存、送货、破损烟处理4个主要作业流程进行规划安排,提出管理的基本内容、要求、标准及规范。

  三是定工作职责,结合物流非法人实体化运作人力资源整合,进一步细化中转站岗位工作职责,明确岗位的性质、内容、责任、程序、质量要求、工作环境、任职条件等因素,规范岗位操作行为,确保工作效率有效提升、绩效管理顺利实施。

  四是定评价标准,从标准化建设组织力度、开展深度、落实强度等方面定性分析,从管理水平、运行水平、服务水平等方面定量评价,完善标准化中转站建设评价机制,确保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