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甘肃庆阳市局加强物流信息化设备运行管理

2015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伟
A+ A

  烟草在线庆阳消息  近日,甘肃省庆阳市局(公司)按照行业信息化工作管理办法,结合卷烟物流非法人实体化运作实施进程,制定管理办法,采取措施,有效加强物流信息化设备安全运行管理。  

  一是参照省局、市局有关制度规定,结合卷烟仓储、分拣、送货等业务实际,研究制定了全市物流配送系统信息化设备及网络管理办法。明确了信息化项目建设实施原则,信息安全管理、软硬件设备使用维护、口令帐号、IP地址、外网使用等规定,为物流信息化管理提供了科学依据。  

  二是根据物流非法人实体化运作资产管理要求,对全市物流信息类设备进行了清点核查,完善更新了软硬件设备台帐,详细登记了资产类型、资产名称、规格型号、数量、购置时间、供应商、用途、使用人等信息,确保设备信息完备,账物相符,责任明确。  

  三是日常工作中,要求设备和系统使用人员严格按照既定制度办法,爱护设备,规范操作,遵守网络安全规定。同时,信息技术人员定期清洁保养工控机、服务器、分拣设备和网络设备,实时检查业务系统和杀毒软件升级扫描情况,记录运行状态和故障处理结果,保证设备和网络安全可靠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