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片烟物流跟踪系统建设项目通过验收(图)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黄倩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9月15日,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并主持,邀请行业内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召开红云红河集团片烟物流跟踪系统建设项目验收会。验收专家组通过检查评审,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中烟商务物流公司总工程师王金亮,浙江中烟信息中心主任章志华等专家组成员,云南中烟物流部副部长张朝耀,集团副总裁王家寿等领导出席会议,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组从行业平台和企业平台两个层面分别汇报了集团片烟物流跟踪系统建设项目的设计思路、系统设计、规范与应用、功能与实现等方面情况。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汇报,审阅了验收文档,检查了业务现场和系统软件,并进行了质询和评审,形成验收意见:红云红河集团片烟物流跟踪系统(包括行业应用平台开发项目及集团应用平台开发项目)符合行业CT155信息化规划总体要求,系统开发技术架构成熟合理, 技术实用可靠,系统运行稳定。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建设内容,项目满足行业试点的片烟物流管控要求和云南中烟物流业务管理需求,为行业及云南中烟全面建设片烟物流跟踪体系积累了必要的技术成果和业务经验。项目系统开发及实施工作均到达预期要求,项目文档资料规范齐全,符合项目验收要求,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王家寿副总裁在发言中表示,红云红河集团将继续开展相关的业务验证、技术验证和标准规范的制定,进一步夯实片烟物流跟踪与管控机制,扩大应用范围,建立红云红河全集团片烟物流跟踪体系,为行业片烟物流管理积累经验,完成好国家局交予的试点任务。

  王金亮总工程师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了行业片烟物流跟踪系统建设项目的目的及意义,并希望红云红河集团根据专家意见不断完善及修改项目,为系统下一步的应用打下良好基础,在全行业进行推广。

  片烟物流跟踪系统项目作为行业试点项目,红云红河集团高度重视,成立了分管领导牵头、各业务部门参与的工作小组,于2014年4月底正式启动,同年10月完成系统开发;2015年1月完成系统部署,2月初在昆明卷烟厂投入试运行,2014年烤季累计打码了三十多万担,实现了一定规模的项目验证。项目通过一年多的建设,建立了集团片烟物流追溯体系,也为行业建立统一的片烟物流管控体系奠定了基础,达到了既定建设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