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九江德安县局布置近期送货安全工作

2015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雅伦
A+ A

  烟草在线德安消息  近日,江西九江德安县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安全工作,根据近日出现的道路维修和恶劣天气等情况,对送货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对送货车辆进行日常检查,确保送货车辆安全,切实降低安全风险,防范安全事故。

  二是合理调整路线。在行驶过程中,出现道路维修等情况,要降低车速,慢速通过,注意行驶路线,道路不通畅的尽量绕行,保证送货车辆行驶安全。 

  三是严格制度规范。结合市局近期下发的送货车车载视频管理办法中的要求,严格执行出车安全规范,行车时系好安全带,保证人身安全。

  四是做好防暑工作。在送货过程中带好饮用水和防暑降温药品,中午注意避阳休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出现身体不适等现象时要及时汇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