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福建三明烟草物流建立作业现场安全巡查制度

2015年08月13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薛威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起,福建三明烟草物流公司针对烟叶集中仓储调拨和卷烟仓储阶段性超库容的情况,成立了安全监督队伍,建立“安全监督员”巡查制度。

  安全监督员队伍由机关工作人员组成,在作业时间佩带红袖标,对两烟仓库卸货区、停车待卸区、各动线通道及库房内部等重点场所进行巡查,主要巡查内容为用火用电安全、现场作业安全和车辆安全三个方面。在巡查过程中,安全监督员对发现的违规现象及时进行制止,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拍照记录。此举不仅能够及时发现并消除物流作业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且大大增强了物流员工及外包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

  据悉,这是三明烟草物流公司继组建员工志愿消防队后,又一加强园区安全的有效举措,旨在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推动各项事故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物流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