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物流中心全员宣誓共话平安物流

2015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颜芮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全面提高卷烟物流人员安全意识和行为规范,打造平安攀烟物流,近日,四川攀枝花物流中心开展2015年安全生产月《共创平安物流宣誓大会》承诺活动启动仪式,全体从业人员共计60余人集体现场宣誓签名。

  会上,从业人员宣誓“为了确保物流工作安全,热爱本职工作,坚持标准作业,牢记血的教训,杜绝违章违纪,遵守操作规程,共创平安物流”。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保持高度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耐心细致做工作,勤奋刻苦提效率,点滴积累促发展,努力推动攀枝花烟草物流岗位安全达标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是物流中心开展的首次承诺践诺活动,对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驾驶员、送货员、劳务派遣等从业人员的教育和安全警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把安全养成习惯,把习惯养成自然”的理念,提高辨别和处理事故隐患的能力;要克服安全麻痹意识、责任心不强、责任不落实、管理不完善不到位等影响安全运作的问题;要做到预防和治理并重,进一步抓好事故防范和控制工作,把好现场安全关,确保物流中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