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甘肃张掖市公司物流配送中心强化技能鉴定考前培训

2015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旭东
A+ A

  烟草在线张掖消息  为提高技能鉴定考试通过率,强化物流队伍整体素质,针对7月初进行的烟草物流师岗位技能鉴定考试,甘肃省张掖市公司物流配送中心结合实际,采取三项措施强化考前培训工作。

  一是调查培训需求。针对此次参考人员多为一线员工,难以开展考前脱产集中学习的实际情况。物流配送中心在摸清了参考人员年龄、知识结构的情况下,认真征求参试人员对鉴定培训的需求,制定了考前培训方案。

  二是举办考前培训。根据培训方案和个人需求,在6月8日举办了全市烟草物流师技能鉴定相关知识视频培训班,市公司和各县营销部16名物流配送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重点针对鉴定要素、答题技巧和真题解析,并对个人自学内容进行了明确。

  三是建立练习题库。根据鉴定要点,由物流配送中心汇编下发烟草物流师技能鉴定考试练习题库,作为全体参考人员考前练习之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