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开展配送线路调整前期调查工作

2015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苏振彪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合理利用资源降低物流成本,近期广西崇左市局物流中心计划对全市辖区的配送线路进行整合,实行跨区域配送,有效降低物流配送成本及员工工作强度。为配合此项工作,广西扶绥县局内管组根据要求积极配合物流中心对扶绥县辖区的配送线路进行整合前期调查工作:

  一、对需要调整的配送线路区域的村屯按新配送线路进行重新编排;

  二、对需要调整线路区域的村屯通车路况进行调查摸底;

  三、对需要调整线路区域村屯的客户名单进行重新确认并调查这些客户的销售情况。

  四、根据线路的销量情况和配送车辆的车况、载货量等情况调整配送车辆及人员。

  通过前期的调查摸底后下步还要对新的配送线路进行实际测算,通过测算再进行合理微调,使配送线路更加合理,有效降低物流成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