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瑞昌分公司进一步强化配送环节安全管理

2015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作者:何志华
A+ A

  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近日,江西瑞昌分公司进一步加强配送环节安全管理,把交通安全和货款安全作为安全工作的重点工作,长抓不懈。

  一是抓好车辆交通安全。严格贯彻落实车辆安全管理办法,落实驾驶员出车前后的车况检查制度,落实公司内车辆停放管理制度,落实车辆维护保养制度,落实车辆检查制度等,有效规范公司车辆安全管理。

  二是加强配送人员教育培训。每月召开驾驶员、收款员安全例会,组织驾驶员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交通安全管理规定,提高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组织收款员学习岗位职责等资金风险隐患防范措施,提高应急能力和防控能力。

  三是开展车辆、资金安全检查活动。在日常检查的基础上,每月集中开展一次车辆、资金安全大检查,检查车辆日常保养情况、车体整洁状况、车辆制动是否良好等,确保车辆车况完好,无带病上路现象;检查收款员是否执行大面额现金入保险柜制度,现金有无及时放在车辆保险柜内,杜绝货款资金被抢事故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