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配送中心召开全市系统送货线路优化座谈会

2015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周文佳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为合理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物流工作效率,近日,江西省吉安市局配送中心召集全市中转站站长参加全市系统送货线路优化座谈会,主要内容如下:

  一、分析现状、提出方案

  首先中心领导就目前全市配送情况进行图表解析:各中转站送货组主要线路、户数分布情况;然后为各中转站站长展示根据各中转站不同情况而制定的线路优化具体框架和方案初稿。

  二、讨论方案、提出问题

  各中转站站长根据中心制定的线路优化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建议,例如:客户周期是否要调整规划?人员是否要调整?需要调整线路的具体数据?等等,针对这些问题,中心领导认真听取后,一一作出回答。会上,中心领导指出线路优化的原则就是用最短的时间走最近的路线把卷烟及时送到客户家中。

  三、整合意见、加强管理

  中心将会上所有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记录在案,以便会后进行归纳整理。除此之外,中心领导再次强调要加强管理:

  1、人员管理:物流师考试作为物流工作者是很重要的,各人员必须提高重视,认真看书,加强培训。

  2、车辆管理:时刻掌握车辆的车况,如需维修的及时进行修理,确保行车安全。

  3、货款管理:每天的货款要做到日清日结,发现异常及时与相关人员进行核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