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安徽省局到安泰物流、合肥市局物流中心调研

2015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李宁宁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4月24日,安徽省局(公司)副巡视员时玉玲、物流管理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到安泰物流和合肥市局(公司)物流中心调研。

  时玉玲一行先后参观了安泰物流与合肥市局(公司)物流中心物流操作现场与纸箱回收现场,并就工商联合筹办2015年烟草行业物流现场会的相关事宜召开专项会议。

  在听取了合肥市局(公司)与安泰物流对2015年烟草行业物流现场会筹备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后,针对下一步工作,时玉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针对物流现场会,应先领会国家局关于现场会的会议精神,多与国家局沟通,再根据国家局相关要求,确定筹备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二是物流现场会可展示的内容很多,应突出重点并注意展示的方式,精雕细琢,并组织重点攻关小组,小组人员由工业与商业人员共同组成,定期召开沟通会议,齐头并进;三是现场会宣传片的侧重点应是工商兼顾,浑然一体;四是抓紧时间与进度,制定现场会筹备工作的月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