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海南省局领导考察海口市局物流中心    

2015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作者:王林
A+ A
  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金忠理一行深入海口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考察海口市局(公司)卷烟物流中心,并与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

  金忠理局长一行察看了物流中心仓储和分拣现场,详细了解了直供分拣线工作进展情况、仓储作业流程、温湿度控制、数字化仓储管理、库容、分拣作业现场等情况,与物流中心一线员工就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2015年继续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风貌、新状态、新作为,各项生产经营工作有新进步、新发展、新贡献,特别是要突出寻找短板、持续改进,不断提升物流精益管理水平,强化对标管理,努力实现对标指标前移。

  该省局(公司)卷烟营销中心负责人,海口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