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安徽省局物流处到芜湖市局(公司)调研

2015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张长迎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3月11日,安徽省局物流处一行到芜湖市局(公司)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了物流中心卷烟进出库、分拣作业、设备维护和管理、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等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相关流程环节运行情况并进行业务指导。

  在听取了芜湖市局(公司)2014年度物流工作情况及2015年重点推进工作后,调研组肯定了芜湖市局(公司)物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针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一要规范快速推进新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充分发挥区域、时机优势,严格按照程序,交叉推进,提前筹划、运作。二要进一步提升实体化水平,以一体化、实体化、智能化为主线,在体制、机制和制度上进行变革创新,处理好现状和发展的关系。三要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从点滴做起,开展对标管理,优化流程、合理科学,节约成本,降低费用,提高效益。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管理和考核,提高素质,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激发潜能。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宣传和教育,提升员工安全意识,规范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