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苏烟草商业系统物流工作座谈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5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近日,江苏烟草系统物流工作座谈会议在南京召开。

  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董秀明亲自听取会议安排,并对全年物流工作和本次会议作出批示。董秀明在批示中要求,全系统物流条线要进一步坚定行业楷模战略的使命担当,要适应和引领物流发展新常态,探索和坚持物流发展新途径,找准和把握物流发展新定位,树立和追求物流发展新目标,力争楷模战略在物流条线有行动、真落地、见实效。

  会议在传达学习行业物流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全省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回顾了2014年全系统物流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部署了2015年全系统物流工作的七项主要任务:一要以争当楷模统揽物流发展,二要以健全规范护航物流发展,三要以勇于创新驱动物流发展,四要以质效为中心提升物流发展,五要以完善管理支撑物流发展,六要以“三型物流”引领物流发展,七要以队伍建设保障物流发展。

  南京、苏州、无锡、泰州、淮安、宿迁等六个市烟草公司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代表围绕配送中心非法人实体化运作、精益物流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代表还专题学习了江苏省局(公司)主要领导关于精益管理体系的要求,深刻领会了物流条线如何实现精益目标管理、精益基础管理和基层创优工作的路径和方法。

  各市公司分管物流工作的领导、配送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省局(公司)综合计划处、财务管理处、人事劳资处、卷烟销售管理处、经济信息中心、职业技能鉴定站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