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重庆物流分公司确保完成“双节”分拣任务

2015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张哲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1月20日晚8点,重庆物流分公司“双节”期间普通的一天分拣作业结束,当日分拣量达20962万支。面对“双节”期间卷烟零售客户订货量大、分拣任务重等特点,物流分公司多管齐下,确保顺利完成“双节”期间分拣任务。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早在元旦前,该公司就对所有设备进行了全面的维修保养,其中对3号包装机还进行了技术整改,以确保“双节”期间分拣设备良好运行。同时,该公司还采取措施恢复两条件烟分拣线,根据网订量合理分解线路,以均衡“件烟”和“零烟”作业完毕时间差。在出入库方面,该公司坚持按照“十六字原则”做好来货卸载,加强库内货架货位合理布局,确保为“双节”期分拣作业提供充足准备。同时,该公司还强化了分拣作业实时状态的全程监控,专职人员现场巡查,维修人员随时待命,及时有效应对突发事态,保障分拣作业正常进行。为确保园区道路顺畅,该公司还重新调配了园区停车位,并作为应急临时卷烟交接区,避免因库内场地限制而影响正常分拣作业。 

  为确保“双节”期间分拣任务的顺利完成,物流分公司还通过增补外包作业人员,推迟员工年休、轮休时间,免费为延时加班人员提供晚餐等措施,全力夯实旺季卷烟分拣工作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