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广西工商卷烟同城托盘联运项目顺利启动

2015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任海艳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1月1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高新仓库区,一车16个托盘(30件烟/托)烟车装好后,成功运达广西南宁市烟草公司物流配送中心,标志着广西工商卷烟同城托盘联运正式启动。

  广西工商卷烟同城托盘联运项目是在进一步推进烟草行业工商物流一体化进程,努力打造高水平的烟草供应链物流的背景下,根据国家局要求于2014年底启动的。项目应用RFID技术,以托盘为载体,实现整托盘件烟信息存储和读取、整托盘出入库和整托盘运输。至此,该公司卷烟仓储运输管理将由单件烟的管理模式扩展增加整托盘的管理模式,整托盘按照30件标准烟进行组盘,通过RFID标签存储和读取整托盘件烟的信息,实现快速出入库。

  1月1日-1月3日3天,该公司与南宁市烟草公司实现同城托盘联运11560万支,430托。该项目的启动,将大幅降低重复装卸和卷烟损耗,大量减少劳动用工和作业强度,提升工商物流对接效率和作业质量。同时,有效提升了卷烟生产经营决策管理系统运行效率,促进工商企业物流信息资源共享,提高该公司内部数字仓储管理水平。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在南宁试点成功后,按照国家局的部署要求,下一步,在柳州进行扩展应用,并在适当时期逐步开展全省内和省际同城托盘联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