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苏烟草物流配送中心召开旺季配送工作部署会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张宏飞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为确保2015年销售旺季卷烟配送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销售卷烟安全、准确、及时送达零售客户,2014年12月31日,江苏烟草物流配送中心召开元旦春节销售旺季卷烟配送工作部署会,就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的卷烟配送工作作出具体的安排要求。

  会上,黄建宽经理、何伶伟经理根据两个节日期间配送量大,天气寒冷,送 货周期长的压力和配送环境复杂的现状,利用部务会的时机对送货部全体人员的配送工作主要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调整心态;动员驾驶员与送货员之间要全力配合,亲密协作,相互照应,在思想上加以重视,在心态上加以调整,谨防各类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妥善解决配送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二是坚定心智,攻坚克难;积极发扬全体送货员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累的坚毅品质,努力克服外在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严格按照送货流程保证准时准点地将每条卷烟送到每个零售户手中;三是安全为先,狠抓落实;紧绷安全之弦,在思想上常备不懈,在行动上高度自觉。认真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效增强卷烟防盗、防抢能力,时刻保证人、财、物和车辆的安全;四是高效服务,满意导向;关注客我关系、关注客户需求、关注服务细节,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的个性化、亲情化服务,做到不因工作量大而降低送货服务质量,始终将客户满意度作为检验送货服务质量的最高标准,持续做到卷烟无破损、配送无投诉、客户满意度100%的配送目标。五是要求各班长确实负起责任,加强对工作的责任心,做到工作严谨,认真组织和忙而不乱、忙中不出差错

  会议后,全体驾驶员和送货人员表现出很高的工作热情,送货人员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迎接元旦春节销售旺季来临的攻坚战,为2015年的送货工作打下稳固的基础,形成了全局和谐并进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