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宁夏吴忠市局促进物流精益管理水平

2014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吴忠消息 作者:王晓雯
A+ A

  烟草在线吴忠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物流运行管理水平,落实精益管理工作要求,近日,宁夏吴忠市(公司)采取“四项措施”促进物流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

  一是强化培训教育,提升人员素质。每周组织全体物流人员召开例会,开展每周讲一课、技能竞赛等活动,通过对物流专业知识和安全知识的定期培训,大力提升了物流人员业务技能和知识水平。

  二是狠抓现场管理,强化标准规范。对物流配送中心卷烟库房成品卷烟的堆垛严格执行“五距”标准,按照属性合理划分区域,库管员每日进行现场检查,对分拣车间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实时监控,提升整体工作效率。

  三是突出人性化管理,增强队伍向心力。积极组织开展职工家庭趣味运动会,物流人员全员参与,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每位员工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家庭的温暖,增强了物流队伍的凝聚力。

  四是应用系统管理,提高工作执行力。物流工作充分应用宁夏烟草管理体系信息系统平台,明确物流工作标准和制度规范,通过系统实现与相关部门进行业务沟通,全面提高了执行力和工作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