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安远中转站确保春节期间卷烟配送工作

2014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作者:杜春娟
A+ A

  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为确保春节期间卷烟配送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江西安远中转采取四项措施,提高配送工作效率,确保春节期间卷烟配送工作。

  一是制定“一周五送”线路。针对春节期间送货任务重的特点,及时组织送货人员按照合理的装载量、工作时间、科学设置“一周五送”线路,进一步抓好配送线路优化工作。

  二是送货车辆全面检修。对三辆送货车进行全面日常保养和维修,对不能修复的及时更换,本着精打细算和严格管理的同时,做好送货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及车辆检修保养,提高车辆安全性能。

  三是制定卷烟配送应急预案。县局组织成立应急送货小组,配备应急送货车辆,从人力物力上保证春节期间配送工作安全、高效。

  四是加强“烟草易付”工作。要求全体配送人员对所有客户“烟草易付”工作宣传到位,让客户理解并积极主动参与支付工作,减少刷卡比例,提高工作效率,保证货款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