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贵州毕节新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各项工程稳步推进(图)

2014年1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龚湖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近日,贵州毕节新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各项工程,稳步推进。

  11月20日,贵州毕节新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地下停车场,经过工人师傅们的基层处理→底涂材料配制→涂刷底涂材料→中途材料配制→施工中涂层→面涂材料配制→施工面涂层→打蜡→保养→检修,各环节的辛勤劳动,由停车位、车库过道、止滑坡道三部分组成的地面环养自流平地地下停车场基本完工,尾期车位划线作业在紧张进行中。

  该项工程将如期完成。

  11月22日,经过贵州毕节市局(公司)领导和中心领导多方协调,在供电局的协助之下,新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强电接入搭火顺利结束。

  此项工程的完成,为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高架库货架、分拣、弱电设备的兰剑、昆船、天海欧康三家设备商入场调试运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1月23日,贵州毕节新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园区路面水稳层全面完工后。经过昼夜紧张的施工,园区内正进行道路沥青铺设工程施工。

  此次道路硬化的完成,方便了整个园区的建设,加快了后续的施工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