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重庆市局明确物流集成整合总体框架方案

2014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杨龙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为落实国家局“精益物流”的建设部署,不断提升重庆卷烟物流一体化、智能化、高效率的运行水平,日前,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结合全市卷烟物流运行情况,就实施全市卷烟物流集成化管理与运行明确了总体框架方案。

  鉴于重庆卷烟物流在未来将面临运行费用偏高、用工成本增加、作业效率偏低的现实状况,重庆市局(公司)明确“突破障碍、集成整合、提高效率”将成为重庆卷烟物流今后几年创新发展的关键所在。

  为此,全市卷烟物流集成化管理与运行将打破行政区划,理顺职能职责,集成资源配置,整合配送线路,建设以配送中心及中转站为单元,以送定访为基础、道路交通为载体、信息化技术为支撑的流程化管理、一体化运行的现代物流新模式。

  为保证这一目标的实现,重庆市局(公司)将进一步界定物流分公司、各区县分公司的职能职责,为统一全市业务流程、统一运行调度、统一资源配置、统一绩效考核提供制度保障。

  同时,重庆市局(公司)还将通过增设中转站点、统一流程制定、统一运行调度、统一资源配置、统一管控平台、统一服务标准和统一绩效考核的方式,改变资源配置不尽合理、运行效率偏低和营运成本日趋增加的状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