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新年伊始河南社旗卷烟销售“四个好”顺利开年

2017年02月07日 来源:南阳网 作者:季丰成
A+ A

  烟草在线据南阳网报道  新年伊始,河南南阳市社旗县局(分公司),围绕“四个好”规范经营秩序,确保卷烟销售顺利开年。

  瞄准好市场。紧紧抓住节庆消费和农民工返乡消费的时机,为客户提供货源保障,不断深化消费拓展空间,力争实现卷烟销售开好头,起好步。

  培育好品牌。着重从精准营销上下功夫,确立品牌定位,引领品牌消费潮流,将零售终端搭建成品牌烟传播平台,有效提升品牌的忠诚度。

  提高好结构。细分市场区域,挖掘市场潜力,培育城网结构提升重点,开发农网销量增长点,深耕消费市场潜力,培植品牌结构档次,补结构提升短板,转变经营观念,力促结构提升上水平。

  服务好客户。积极更新服务意识,把客户作为共赢伙伴,提高服务的针对性,确保客户满意度不断提高,让客户轻松卖烟得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