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嘉峪关市局力将“稳、进、实、为”贯穿2017年工作始终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涛
A+ A

  烟草在线嘉峪关消息  1月24日,甘肃省嘉峪关市局(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省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副经理王永军代表市局(公司)党组作了题为《稳中求进 实干有为 努力推进嘉峪关烟草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党组书记、局长、经理田富昌就企业改革发展中的“瓶颈”、难点问题进行了说明、解读和强调。同时,对市局(公司)科技创新项目、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市场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市局(公司)积极应对,主动作为,认真贯彻“固本开新、稳中求进”工作思路,紧扣重点任务目标,强化市场与管理基础,扎实推进营销服务、市场监管、基础管理、党建和队伍建设等工作,为“十三五”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夯实了基础。全年工作主要呈现出:发展思路更加清晰,经济运行降中趋稳,专卖管理保障有序,基础管理不断深化,党建和队伍建设不断深化等特点。

  会议明确,2017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嘉峪关烟草夯实发展基础、转变发展方式、提升发展能力、凝聚发展合力的攻坚之年。做好做实全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践行新理念,主动适应和把握新常态,紧紧围绕“1345”发展思路,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标准化和管理创新为主线,以“三定”方案实施落地为抓手,以干部队伍建设为突破口,突出抓好“增税利、强基础、提效能、稳状态”重要任务,努力推进嘉峪关烟草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落实好全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实现各项目标任务,要立足当前形势判断,聚焦改革发展难题,将“稳、进、实、为”贯穿全年工作始终,在“四个着力”上求实效。重点要紧扣税利增长目标,抓住结构提升关键,突出党的建设支撑,争创营销服务新作为,争创专卖管理新作为,争创基础管理新作为,争创队伍建设新作为。

  市局(公司)全体人员、欣大公司机关人员及各零售网点店长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