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四个“加大”举措整治卷烟市场秩序

2016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卷烟市场经营秩序,打好市场集中专项整治百日攻坚战。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四个“加大”举措整治卷烟市场秩序。

  一是加大普法宣传力度。通过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防范卷烟调包知识和真假烟鉴别技巧,提高零售户和消费者知法、懂法、用法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水平,增强宣传工作的渗透力,努力营造守法经营的良好氛围。

  二是加大专销结合力度。通过定期召开专销联席会,共同研究辖区市场的异常信息,及时反馈零售户经营动态以及市场状况,及时有效处理市场存在的问题。同时依托市场营销数据,分析异常区域和异常零售户,为卷烟零售市场监管提供基础数据,增强市场整治的精准性。

  三是加大线索收集力度。通过市场检查、零售户反映、群众举报、消费者投诉以及营销配送人员反馈等多种途径,广泛收集监管重点区域、重点线路和重点场所的涉烟违法信息。针对多渠道收集的涉案违法信息,结合日常监管所掌握的信息进行分类归纳整合,有效提高涉案信息利用率。

  四是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制定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对象的整治计划,重点突出对重复、多次违法零售户的监管,定期联合公安等执法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严厉打击销售假冒卷烟行为和真烟非法流动行为,严防非法卷烟流入市场,切实维护卷烟市场正常经营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