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曲靖陆良县局荣获全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歌咏比赛一等奖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瑛
A+ A

  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带我们走进人间天堂,青稞酒酥油茶会更加香甜,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2016年6月23日,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局(分公司)100人合唱团在“陆良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歌咏比赛”中,完美唱响《天路》,悠扬的歌声、精湛的表演赢得了评委的肯定,一举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活动旨在纪念建党95周年,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革命情怀,比赛共有42支合唱队,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县局(分公司)以109.502分获得全县最高分。

  陆良县局(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其作为纪念建党95周年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工作来抓,统筹计划、精心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到排练当中,充分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从烟站、各科室(部门)抽调100名职工组建了合唱队,邀请专业教师进行曲目编排和训练。参加合唱的职工在工作之余、加班加点刻苦排练,在比赛中,通过歌曲编排新颖、气势雄浑,演员精神饱满、演唱技艺精湛,赢得阵阵掌声,最终以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在全县的比赛舞台上展现了陆良烟草人的良好形象,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礼物。并将参加全县“七•一”建党节的晚会录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