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临夏州公司组织卷烟营销技能鉴定考前培训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闫涛
A+ A

  烟草在线临夏消息  近期,甘肃省临夏州公司积极备战卷烟营销师技能鉴定考试,多项措施巩固提升考前培训效果。

  一是摸底测试打基础。组织摸底测试,对参考人员学习效果作初步了解,参考技能鉴定要素表对营销人员有针对性地组织培训,以此为基础安排后续培训。

  二是互帮互带授经验。营销中心统一组织培训,由已通过鉴定的优秀学员传授学习经验和技巧,采取互帮互带、互动讨论的方法,全面讲解鉴定知识,注重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并借助案例教学,从答题技巧、答题时间进行测量,以巩固知识、规范操作,努力提高员工对知识的把握能力和考试节奏的掌控力。

  三是评测结合补缺漏。组织模拟考试,以考促学,提高应考能力,同步进行试卷评讲,及时查漏补缺,取长补短,活学活用,切实提高营销队伍的整体水平,以最好状态迎接技能鉴定考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