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救灾,在滨田河畔(图)

江西鄱阳县局(分公司)指导客户灾后恢复经营
2016年06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青超、徐利红、秦珊珊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6月19日,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迎来了2016年入汛以来的最强暴雨,降雨量大、持续时间长,鄱阳县北部田畈街、谢家滩、莲花山等地出现洪水。20日19时20分,鄱阳县南部滨田河河堤出现溃口,1.3万名群众被紧急转移。

  灾情发生后,鄱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落实上级部门要求,按照当地党委、政府抗洪救灾统一部署,积极指导、帮助卷烟零售客户灾后及时恢复经营。

  鄱阳县局(分公司)成立救灾工作组,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第一时间赶赴灾区对受灾客户进行走访慰问,及时掌握灾情,查实洪水造成县域北部345户卷烟零售客户遭受财产损失,其中43户的卷烟被水浸或被洪水冲走;决堤导致320户零售客户遭受财产损失,其中199户的卷烟被水浸或被洪水冲走。在洪水消退区域,工作组人员协助受灾客户整理库存、摆放卷烟、打扫店面、登记受损物品,帮助客户尽快恢复经营。

  鄱阳县局(分公司)要求工作组人员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受灾网点房屋结构、电路、饮水等安全检查工作,并进行清扫消毒。

  灾情发生后,鄱阳县局(分公司)成立救灾工作组,赶赴灾区帮助受灾客户登记受损物品、清扫街道,以尽快恢复经营。

  鄱阳县局(分公司)工作组人员帮助受灾客户打扫店面、整理库存、摆放卷烟,鼓励受灾客户树立经营信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