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石首:切实提高烟草工作执行能力

2016年06月24日 来源:《荆州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荆州日报》报道  2016年上半年,湖北省石首市烟草专卖局围绕转变工作作风目标,狠抓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烟草工作执行落实能力,进一步树立了烟草部门良好的社会形象。

  一是“两学一做”活动深入推进。该局领导表率,专题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组织集中研讨,带动全员,实现“先一步、带好头、全吃透”的目标。同时,结合单位实际,制定了明确的实施方案,细化了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要求等。4月份按要求开展了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活动,严格理顺组织关系,摸清流动党员底数,对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妥善处理,不断完善了党员档案管理制度。

  二是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该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分解落实责任目标,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加强对“三重一大”和“三项工作”的廉政监督。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围绕权力配置、运行、监督三个关键点,梳理了廉政风险、评估了风险等级、细化了防控措施,制发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手册》。

  三是“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该局由局党委成员带头,28名党员对口帮扶久合垸更名垸村61户贫困户220人,根据贫困户不同情况,一户一策,实行靶向扶贫,尤其对低保对象、孤寡、残疾老人,争取政策兜底,将其送到养老院或申请低保。建立了档案卡,对贫困户进行动态跟踪,适时掌握贫困户发展状态。3月份帮助帮扶村绿化村组通道1800米,栽植高规格桂花树600余株,并在农户房前闲置地新建垃圾池80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