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新疆烟草党建工作获自治区肯定

2016年06月20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第一督导组对新疆烟草党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肯定了新疆烟草工商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深入开展好党建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座谈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邱永春代表公司从“两学一做”、纪律建设、党建述职评议后的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新疆卷烟厂主要负责人重点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机制建设、企业文化宣贯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肯定了新疆烟草在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认为新疆烟草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狠抓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部署及时,坚持了学用结合,做到了两手抓,两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年”、“纪律教育年”的工作措施扎实,效果明显。希望新疆烟草下一步能继续加强宣传和引导工作,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向区直机关工委和自治区信息平台报送,在区直机关进行推广,促进区直机关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向前推进。

  新疆烟草工商双方表示,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切实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改革发展大局,以学促行,加强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建设,使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圆满完成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