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保山龙陵县局开展“廉政公开信”家庭助廉活动

2016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绍帮
A+ A

  烟草在线龙陵消息  近日,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局党总支积极在干部职工家属中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将《致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家属的一封廉政公开信》通过直接送达和邮寄的方式送到83名职工家属手中,使廉洁清风吹进干部职工之家。

  公开信向职工家属一直以来对烟草工作的重视、支持和关心表达诚挚的谢意,同时强调营造良好的家风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保证,“妻贤夫祸少,夫廉妻福多”,廉内助是反腐保廉前哨的一道防线。

  廉政信呼吁家属们要充分发挥自身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特殊作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给予亲人一如既往的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家庭助廉活动,用亲情的监督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把家庭建成“廉洁的港湾”,常吹“廉政风”、敲好“枕边钟”、当好家庭“纪委书记”,以德治家、以俭兴家、以廉保家,用良好的家风守护和谐温馨的美好家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