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新沂市局夏日练兵提升综合素质(图)

2016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仲华胜
A+ A

  烟草在线新沂消息  为落实作风建设新要求,持续提升专卖队伍综合素质,日前,江苏新沂市局夏日练兵,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综合素质提升暨“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体能、技能、作风”三要素,通过“两提升一强化”全面锤炼专卖队伍。在体能提升方面,以每日万步走、基础体能训练等形式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在技能提升方面,开展文书制作、卷烟鉴别、现场执法、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促进专卖人员业务水平再提升;在作风强化方面,通过“五个自觉”学习研讨、廉政警示教育、军事队列训练和户外拓展持续强化队伍作风建设,提高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目前,全体专卖人员战酷暑、转作风,积极投身岗位练兵的活动热潮,正在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