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重庆市局贯彻落实习近平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6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曾智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出台意见,要求全市烟草商业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重庆市局(公司)明确,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事关网信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带有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明确了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发展要求和实施路径,在我国网信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局(公司)在意见中明确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要求全市烟草商业系统要全面落实国家网络强国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和大数据战略等部署,坚持烟草专卖制度,坚持市场化取向改革的基本方向,以《烟草行业信息化发展规划(2014—2020年)》为蓝本,结合重庆实际,以打造“智慧渝烟”升级版为目标,以两化深度融合为主题,以“全面集成、深度融合、整体推进、创新发展”为主线,建设“互联网+零售客户+消费者”的大营销平台,全面推进智慧渝烟CQT—154建设。通过抓好发挥互联网接受监督、引导舆论的作用,以及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应用能力、进一步提升基础管理水平等重点工作,力争到2020年建成“一个集成平台”、“五大体验中心”和“四大支撑体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