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桂林市局“多形式”确保“两学一做”常态化

2016年06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常婷婷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广西桂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经常性的组织生活制度,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党组织经常性活动和党员日常管理教育中,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

  一是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围绕“怎样做合格党员”,将“三个三”专题教育学习内容纳入专题学习计划和讨论内容,组织开展学习讨论。

  二是创新方式讲党课。结合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精心组织好党课,注重运用身边正反两面典型事例、现身说法,强化互动交流。

  三是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及其成员进行自我剖析,对照职能职责进行党性分析,查摆问题,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

  四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支部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参加组织生活、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以及在各个领域中发挥作用等,对党员开展评议。

  五是立足岗位作贡献。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联系点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和推动基层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开展“比服务、党员自评,比奉献、党员互评,比成绩、领导点评,比实效、群众评议”的“四比四评”活动。

  六是党员领导干部作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通过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立足于“做”,在学习教育中立标杆、做示范、当表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