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烟台市局开展党员示范岗评选和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2016年06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东烟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全体党员中部署开展党员示范岗评选和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烟台市局(公司)要求,“党员示范岗”在党员领导干部、中层党员干部、普通党员三个层级中设置,通过党员主动申岗、组织研究推荐的方式,推选出“敬业爱岗先锋”、“卷烟营销先锋”、“专卖稽查先锋”、“后勤保障先锋”等党员示范岗,并授予“党员示范岗”标牌。为避免活动流于形式,将采取日常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党员示范岗”实施动态管理,于每年初进行一次调整。“承诺践诺活动”要求每个党员结合岗位要求和自身实际,在共性承诺、岗位承诺、事项承诺三个方面作出公开承诺,同时引导党员把承诺践诺与追求进步的内在需求结合起来,努力在承诺中创造佳绩,坚持有诺必践、有诺必果,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烟台市局(公司)强调,要鼓励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党员示范岗活动,扎实做好承诺践诺,努力扩大活动覆盖面;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每名党员的承诺能够突出针对性,体现可行性,保证做真承诺,做实践诺;要积极营造氛围,对评选过程中挖掘出的优秀典型和先进事迹进行大力宣传,着力彰显表率作用,引导广大党员争先锋示范岗位、创先锋示范业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