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定西市烟草公司针对卷烟销售淡季和旺季实行不同送货方案

2016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永欣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针对卷烟销售淡、旺季卷烟配送量不平衡,淡季配送量小,特别是自2015年市场化取向改革取消客户订货次限量以来,月初、月末客户订货量及不平衡,月末客户订货量极小,导致配送车辆在淡季月末车辆满载率低,配送效率低、浪费较大的问题,甘肃省定西市烟草公司积极创新送货模式,在卷烟销售淡季通过重新组合配送线路、优化客户送货周期,弹性装车等方式提高车辆装载率和配送效率,即制订两套送货方案,在卷烟销售淡季和旺季实行不同的送货方案。

  2015年以来定西市烟草公司积极探索、实践照淡季送货模式,在卷烟销售淡季共停运送货车辆4台、送货人员4组8人,减下来人员不但充实了其他岗位的力量,且进一步提高了配送效率,降低了物流费用,减少了浪费。按省局通报的物流对标指标目前定西市烟草公司单箱物流费用、人均配送效率处于全省先进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